影/柯P訪雲林蔬菜產地 立委人選「不分藍綠、看能力」

▲柯文哲赴雲林產地參訪福田農產行有機蔬菜農場。(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9.01)
▲柯文哲赴雲林產地參訪福田農產行有機蔬菜農場。(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9.01)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臺北市長柯文哲為瞭解9月起營養午餐有機蔬菜產地供應情形,1日赴雲林產地參訪福田農產行有機蔬菜農場,氣溫炎熱下柯文哲及幕僚參訪有機蔬菜農場來去匆匆。柯文哲也一路規畫立委選戰,表示每個地方都會找人負責協調,「藍綠不是用人標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指出,提名不分藍綠也不以藍綠為思考模式,南台灣觀光界大老林富男先生是支持謝長廷與呂秀蓮的,將協助安排在高雄屏東,規畫立委選戰是看人適合面,以能力為決定。

柯文哲說,提名充滿仇恨,不要這樣講,現在藍綠提名人,有時弄到藍綠也沒辦法,如果過度解讀,弄到綠的就被說護航有點麻煩,該怎麼做就順其自然,未把藍綠當做思考模式,台灣社會有需要,能否有需要,你的產品能否符合台灣人的需要,依法行政,順其自然。

柯文哲指出,今日赴雲林產地參訪,不僅期望在臺北市學童的營養午餐採用有機蔬菜後,能夠讓學童吃得更安心,也期許透過消費帶動生產,幫助雲林縣農民,生產更安全、更高品質的農產品,進而提高農產品的價值及農民所得。

柯文哲強調,期許透過消費帶動生產,幫助農民生產更安全、更高品質的農產品,進而提高農產品的價值及農民所得。

另外,臺北市預計本學年度(108年)9月起,每週供應1餐有機蔬菜,中小學約222所參與此政策,國小學生數約11萬人,國中約5萬人,合計16萬人,每位學生每餐約80-100克,每週供應量約15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