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孩對盲眼貓一見鍾情 以畫畫表達強烈領養的決心

8歲的布莉塔以畫畫告訴家人她將如何照顧盲眼的Justice(圖/My Cat eye)
8歲的布莉塔以畫畫告訴家人她將如何照顧盲眼的Justice(圖/My Cat eye)

文 / 寵毛網

一名8歲女孩布莉塔自從發現一隻盲眼貓的照片時,便知道這是她命中註定的貓咪,而為了說服父母讓她領養,她以畫畫告訴家人,為什麼這是她夢想的貓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歲的虎斑貓Justice因眼部創傷而失去雙眼(圖/My Cat eye)

布莉塔Britta Bergeson有一天在亞利桑那州人道協會Arizona Humane Society(AHS)網站發現一隻名叫Justice盲眼貓的照片時,她立刻愛上這隻需要幫助的虎斑貓。由於Justice被AHS機構發現時僅僅只有一歲,卻因兩眼受到嚴重創傷而不得不將眼球摘除,機構人員雖然知道一隻看不見的貓咪很難被人領養,卻也更努力地幫牠找新家,而就在這個時候布莉塔發現了牠,她不停地跟家人談論這隻貓咪,甚至為了說服爸媽讓她領養,她開始畫出自己與Justice一起生活的圖片,告訴家人她會如何關愛她的貓咪。


布莉塔不只整天談論Justice,甚至畫畫告訴家人她將如何照顧牠夢想的貓咪(圖/My Cat eye)

布莉塔的父母抵不過她的堅持,兩週後就帶她到AHS探望Justice。協會主管凡妮莎Vanessa Crues表示布莉塔一看見心目中的貓咪時,立刻喜極而泣,這是一種強烈的愛的聯繫!當牠一被放在布莉塔的腿上時完全沒有反抗,反而立刻依偎在小女孩身上,讓她盡情地抱牠撫摸牠,當天布莉塔就把Justice帶回家,並將牠改名為「幸運Lucky」,事實證明幸運是一隻非常親人的貓咪,牠喜歡跟著家裡的成員在房子裡走動,或是跳上沙發與家人們依靠在一起,布莉塔的母親Shay Bergeson也表示:「我們很幸運地能夠擁有牠,牠也很幸運地擁有我們,牠表現得比我們預期的還要棒呢!」,感謝無私的小女孩給牠一個家,希望從此以後牠能健康又快樂地當一隻備受寵愛的貓咪!(編輯:陳珮瑜)


Justice很舒適地趴在布莉塔的腿上,似乎知道這個女孩即將成為牠的家人(圖/My Cat eye)


探訪當天布莉塔就帶Justice回家,並重新將牠取名為幸運「幸運Lucky」(圖/My Cat eye)


對布莉塔來說幸運不僅是寵物,也是最好的夥伴!(圖/My Cat ey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