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分手原因!「吃完秋刀魚」女友秒翻臉 怒訴家族秘辛

▲秋刀魚是許多人愛吃的魚類之一。(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秋刀魚是許多人愛吃的魚類之一。(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分手原因千百種,但因為「秋刀魚」而決裂的可是頭一次聽到。一名苦主在網路上難過自述女友因為「家族因素」極度介意他吃秋刀魚,甚至嚴重到必須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 Dcard 》上分享「吃秋刀魚吃到分手」經歷。他表示下午和女朋友一起去買中秋節烤肉的食材,他也拿了最愛吃的秋刀魚,當時女友看起來就有點不開心,直說「不要烤秋刀魚」,但他沒有聽女友的話,想著一整年可能只吃這麼 1 次,還是買了。

▲原 Po 曬出與女友的對話截圖,對方似乎分手態度堅定。(圖/翻攝自 Dcard )

晚上烤肉時,男子吃下烤熟的秋刀魚時不慎吃到內臟,因為太苦吐了出來,這時女友突然暴走提分手,並道出家族秘辛「我阿祖叫邱濤瑜,我們家真的很在意這個」,直呼原 Po 「吃就算了還吐掉」根本不尊重她,兩人不適合,踢翻烤爐就走。

原 Po 百感交集,直說「大概是這輩子最不能接受的分手理由」。不過也由於原因太過奇葩,大多數網友們都質疑是創作文,「這篇文章我給 87 分不能再高了」、「無言」;不過也有人認真回應「支持女友,吃人家祖先是你不對」、「還好她不是說她祖先是豬,不然她要跟多少人切八段」。(編輯:林奐妤)

▲網友們對於因秋刀魚分手的故事半信半疑。(圖/翻攝自 Dcard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