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癢爆!男伸入筷子搔抓 下秒「1舉動」悲劇險喪命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用筷子挖鼻孔,不料瞬間釀成悲劇。(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用筷子挖鼻孔,不料瞬間釀成悲劇。(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人都會挖鼻孔,擁有清爽乾淨的鼻腔令人紓壓無比。不過掏鼻子也要小心安全,中國大陸日前就發生一起挖鼻孔差點喪命的恐怖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大陸湖南省長沙市一名男子,因為鼻腔內突然奇癢無比,便隨手拿起一根筷子伸進鼻孔搔抓。然而意外往往發生在一瞬間,他起身時沒站穩,不慎摔倒,筷子深深插進鼻孔內,他痛得放聲大叫。家人趕緊為他叫救護車送急診,後來才知道事態嚴重。

▲筷子插進男子的鼻腔(左),從電腦斷層影像可見已碰觸到腦組織(右)。(合成圖/翻攝自梨視頻)

醫師為男子執行電腦斷層掃描後,影像顯示總長 20 公分的筷子已有部分插入顱內,傷及腦部組織,必須立刻進行手術,否則將有生命危險。幸好經過手術順利取出筷子,男子並於術後住進加護病房觀察及後續治療數日,目前已康復出院。

網友們看了直呼恐怖,「真倒楣」、「以後每次拿筷子都會想起這件事」、「天啊」、「被死神絆一跤」,但也有人認為用筷子挖鼻孔實在太奇葩,「怎麼有這種怪癖」、「人要倒楣,總是從不良嗜好開始」。(編輯:林奐妤)

▲男子經過緊急手術後(左),進入加護病房觀察治療(右)。(合成圖/翻攝自梨視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