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批蔡酸韓助攻郭 柯文哲諷:猴子不是爬上樹才屁股紅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丁上程攝, 2019.9.8)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丁上程攝, 2019.9.8)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批藍打綠,分別將砲口對準民進黨相關人士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先是針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諷刺她是「比較胖的韓國瑜」外,頻頻以「韓國瑜」一詞來形容他人,也被外界指稱是在攻擊韓國瑜。近日頻頻批韓打綠,外界也好奇,是否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最近可能會宣布參選有關?對此柯文哲則形容「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是屁股紅,不過爬到樹上就會讓大家看見屁股紅」,直指政治人物受到檢視時,才會發現各個缺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說,任何人只要一被搬上檯面,就會被外界拿放大鏡檢視。柯文哲表示,「常常有人講說為何你罵民進黨?我說很簡單,他現在執政啊,若現在國民黨執政,我們依樣照K不誤」強調自己無黨無派,站在監督的立場,針對執政當局批評的力道就不會有所減弱。

而針對近日一席「韓國瑜說」引發柯文哲與民進黨間的戰火。先是民進黨新潮流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直指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柯文哲則立刻反嗆「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嗎?」引爆失言爭議。而陳菊本人則回應,要柯文哲回去多讀點書。對此柯文哲似乎是不想再在這個話題上打轉,僅回應「那就去讀啊!唉唷,還有人叫我讀書,真是的....」就不再多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