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還在給人餵!好命媳婦向婆婆學煮菜 飯桌曝光全驚呆

▲女網友透露自己 36 歲了還沒下廚過,但開口和婆婆學煮菜後,卻立即煮得一桌好菜,讓大家驚呆。(圖/翻攝自 Unsplash ,爆怨公社臉書)
▲女網友透露自己 36 歲了還沒下廚過,但開口和婆婆學煮菜後,卻立即煮得一桌好菜,讓大家驚呆。(圖/翻攝自 Unsplash ,爆怨公社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社會變遷,小家庭興起、外食族增加,不開伙的人越來越多,許多民眾「君子遠庖廚」,完全不曉得如何煮菜做飯。過去傳統上負責掌廚的婆婆媽媽們,如今也有許多年輕女性不諳炊事。有位女網友就透露,自己活到 36 歲還沒有下廚過,「都是給婆婆餵食」。但婆婆因白內障開刀,近期無法煮菜,女網友自告奮勇向婆婆學習,成果讓大家驚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早婚 21 歲嫁人後都不用下廚,家中由婆婆掌廚,如今都 36 歲了還是給婆婆餵食。但婆婆最近因白內障開刀,不能近火源,家中只能改成外食或用電鍋煮飯。

婆婆有天突然想喝蘿蔔糕湯,先是請公公煮,結果公公也不會煮。於是女網友自告奮勇,開口請婆婆教她煮湯做菜。結果想不到第一次煮湯就上手,獲得家人稱讚。女網友再接再厲,和婆婆就著冰箱中的材料著手料理,擺出一整桌超「澎湃」的菜餚,包括海瓜子、煎魚、絲瓜、娃娃菜、透抽、干貝,讓女網友信心大振,決定繼續跟著婆婆好好學煮菜。

▲女網友透露自己 36 歲了還沒下廚過,但開口和婆婆學煮菜後,在婆婆教導下立即煮得一桌好菜,讓大家驚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女網友超勵志又溫馨的「向婆婆學煮菜」親身經驗,文章一出不到 4 小時便獲得兩萬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留言表示,「這桌也太豐盛了吧!」、「嫁對人很重要」、「推婆婆的態度跟原 PO 的貼心,好棒的一家人」、「你有一個好婆婆」、「其實你是隱藏版的特級廚師」、「名師出高徒」、「好豐盛,想搭伙」。(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