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鹹水雞必點什麼? 老饕曝「神級本體」:絕對不能少!

▲吃鹹水雞必點什麼? 老饕曝「神級本體」:絕對不能少!(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皇家極品鹹水雞-山外店)
▲吃鹹水雞必點什麼? 老饕曝「神級本體」:絕對不能少!(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皇家極品鹹水雞-山外店)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鹹水雞是台灣經典小吃之一,通常都以雞齡較老的蛋雞用鹽水燙煮再泡水冷卻,讓雞皮收縮緊實,口感會比一般雞隻來得爽脆,肉質較硬、有咬勁。而究竟吃鹹水雞必點哪些東西呢?有網友就在 PTT 開啟此話題,掀起眾人熱議,不少老饕也紛紛曝光「神級本體」,直呼「絕對不能少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表示,自己去買鹹水雞時都會點雞胸肉、高麗菜捲、小黃瓜和雞冠,但之前朋友看到他點雞冠,臉都超崩潰,不過他認為,雞冠吃起來 QQ 的,真的很好吃,是他在鹹水雞攤的必點神物之一,他也好奇詢問大家「去鹹水雞攤,哪樣是大家必點的咧?」

▲吃鹹水雞必點什麼?網友答案一面倒,紛紛直指「筍片」。(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皇家極品鹹水雞-山外店)

問題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一致認為「筍片是靈魂!」紛紛留言「雞冠跟木耳還有筍片加雞腿去骨,perfect!」「筍片才是本體阿」、「筍片一定要吃!」「筍片!沒賣筍片根本不叫鹹水雞」、「筍片必點,不可或缺」。

另還有人直指「都點四季豆、高麗菜、玉米筍、去骨燻雞腿、米血,請他油跟胡椒少放點」、「我必點小黃瓜、雞腸、蛋蛋和雞冠,超好吃!」「雞冠好吃!還有小黃瓜!」「雞冠必點,超讚啊」、「四季豆!沒有之一」、「喜歡馬鈴薯跟小黃瓜」、「雞冠必買!其他可以不要但雞冠一定要,沒雞冠我就不會買了,我男友之前也沒吃過,跟著我吃一次就愛上了」。(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 PTT 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