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巷仔內/「昭日堂」一次遍嘗七國燒肉 肉食族大滿足

▲昭日堂業者是饕客級,愛吃會吃,開店目的是要讓消費者吃到頂級食材道地美味,選料最講究。(圖/金武鳳攝,2019.9.9)
▲昭日堂業者是饕客級,愛吃會吃,開店目的是要讓消費者吃到頂級食材道地美味,選料最講究。(圖/金武鳳攝,2019.9.9)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中秋節烤肉成全民運動,但受到空汙影響,不少消費者轉移陣地選擇進燒肉店過節。台中市燒肉店櫛比鱗次,各有擅長:位於大墩十一街的昭日堂日式燒肉,標榜「一次嘗遍七國燒肉」,很能滿足肉食族味蕾。此外,昭日堂的獨棟清水模建築,融合簡約禪風與氛圍營造,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也是網紅打卡熱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昭日堂」一次遍嘗七國燒肉 肉食族味蕾大獲滿足
▲昭日堂的七國燒肉超火紅,消費者一次可以遍嚐七國燒肉風味,大大滿足味蕾。(圖/昭日堂提供)

昭日堂業者以建築起家,本身就是饕客級,愛吃又會吃,食材講究是一大特色,主推的奢華極品雙人套餐,吃得到日本A5和牛、美國1855PR牛板腱及澳洲M9和牛三角肉,三種頂級肉品一次滿足。不吃牛者,也可點用頂級伊比利豬肉或和食。昭日堂和食是專業級,以握壽司來說,特選日本進口越光米製造醋飯,口感Q香彈牙,搭配新鮮炙燒鮭魚、比目魚等,讓人一口接一口。


▲昭日堂是日式燒肉,也供應和食,尤以握壽司最受歡迎,燒肉配壽司最搭味。(圖/金武鳳攝,2019.9.9)

在燒肉界,昭日堂以「肉多」打響口碑,一款七國燒肉套餐一推出就爆紅。七國燒肉提供七種不同的肉品,搭配七種醬料,燒烤出豐富多元的口感與味道,包括日本原醬燒,以和牛扇子肉燒烤,入口細膩油花散發的油脂香,就是一種幸福滋味。義大利青醬搭配春雞腿,烤到皮酥肉嫩,撒上蔥盬醬調味。


▲要吃好吃的燒肉有訣竅,烤網上的肉品出現肉汁就要翻面,尤其日本和牛,雙面翻烤5秒即可,肉嫩多汁最好吃。(圖/金武鳳攝,2019.9.9)

讓燒肉控欲罷不能的還有韓國辣味噌調味的伊比利豚梅花有豬肉界勞斯萊斯美譽的伊比利豬肉,抹上微鹹辣的辣味噌,肉質鮮味加分。法國松露鹽加持的PR牛翼板,濃郁松露香氣讓牛肉鮮甜淋漓盡出。其它還有美國風燒烤伊比利豚腩條、德國香料調理的皇家豚松阪,中國酒鬼粕調料的安格斯黑牛,各有風味,一次盡享,台中燒烤界尚無如此大手筆做法。


▲昭日堂回饋消費者,9月用餐,打卡就送以可爾必司為基底製製的彩虹冰沙。(圖/金武鳳攝,2019.9.9)

昭日堂讓消費者滿意的還有無煙燒烤設備,烤盤兩側有抽風口,油煙直接被吸走,室內見不到煙霧,吃完燒烤也不會滿身膩人油煙味。在裝潢上,搞建築的業者特別打造清水模主體建築,襯著老松營造簡約禪風,與一旁水景相得益彰。

踏入餐廳,寛敞氣派超豪華,最吸睛的是,挑高天花板懸掛一只只大原木桶,原來,原木桶經改裝成造型燈具,創意讓人驚艷。另半開放式包廂設計,以木屏區隔,提供消費者隱密且舒適用餐空間,動靜皆見用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