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泡麵到底輸日本什麼? 老饕曝「2致命缺點」:可惜

▲台灣泡麵款式多樣,是許多人的宵夜首選。(圖/取自 pixabay )
▲台灣泡麵款式多樣,是許多人的宵夜首選。(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不論是宵夜或是正餐時間為求方便,都會來碗熱騰騰的泡麵,快速又美味成了泡麵的最大優勢,但近日就有網友在 PTT 提問「台灣的泡麵有些料蠻多的,到底強不強啊?」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指出「台灣泡麵最常討論的就是滿漢大餐,可以吃到完整的肉塊,還有紅燒牛肉麵的湯頭,麵體也還不錯,不過價格跟以前比貴了不少,台灣的泡麵到底強不強,有沒有八卦?」

▲ 網友對於台灣泡麵強不強感到疑惑。(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是很強沒錯啦,但還不是最強」、「如果跟韓國比的話,台灣大勝,但如果跟日本比的話還略輸一點」、「台灣泡麵真的比很多國家都好吃了」、「台灣泡麵踩雷機率很低啊,國外超多雷的」。

也有許多網友專業分析「台日泡麵差異」,指出其實台灣泡麵不會輸給日本,只是兩者的優勢不同,日本的泡麵主打「湯頭」跟「麵體 Q 度」本身,而台灣則是走料多實在,論有肉包的泡麵,台灣大勝,但論麵條以及湯頭,希望台灣廠商還能多多向日本取經。(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