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泡麵吃不飽怎辦? 大學生曝「超省煮法」:變超大碗

▲泡麵方便快速,是許多人宵夜的最佳夥伴。(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泡麵方便快速,是許多人宵夜的最佳夥伴。(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的泡麵款式百百種,是許多人的宵夜首選,因其價格便宜,也讓很多「月底吃土」的大學生、上班族們愛不釋手,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 PTT 表示「看到室友吃一碗泡麵卻還加王子麵,讓人不解」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指出「日前室友泡一碗牛肉麵端到書桌,再從抽屜拿出一包王子麵,我嚇到一包居然吃不飽,還要另外加麵,這樣湯汁不就被吸光了,而且兩種麵體不同應該口感很怪吧?浪費粉包、油包、醬料的完美比例,這樣吃的人在想什麼?」

▲網友對於泡麵加上王子麵的吃法感到不解。(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超有共鳴的網友回應「就是窮咩,有錢的話就吃兩碗了」、「大學生活都是這樣過的啦哈哈」、「一包泡麵跟王子麵,當然選王子麵,都有現成的湯頭了」、「差價比下來可以多買好幾包王子麵,大推」、「我讀書的時候都雙響泡加一包科學麵」、「這樣吃鹹度、飽度都剛剛好啦!」、「加了王子麵變超大碗,加上喝湯超飽的」。

另外,也有網友專業的表示「你這就是外行,一包泡麵份量才多少,大口的人可能兩三口就吃完了,再加一包王子麵或科學麵剛剛好,其次泡麵的水多加一點就好了,泡麵的調味包蠻重口味,多加麵稀釋一點,也比較不會膩,最後,兩種不同的麵體吃起來有層次感,和只吃一種麵比起來更豐富,麵量多一點才不會吃完沒多久又餓了,懂了就去試試看」。(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