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喝飲料!下秒舌頭爆痛「滿嘴血」 一吐驚見玻璃碎片

▲一名女子喝飲料時吸到玻璃碎片,舌頭劃傷、滿口鮮血。(合成圖/翻攝自廣東電視台)
▲一名女子喝飲料時吸到玻璃碎片,舌頭劃傷、滿口鮮血。(合成圖/翻攝自廣東電視台)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不可否認,飲料風行到儼然成為人們飲食習慣的一部分,因此飲食安全更顯重要。中國大陸一名年輕女子和朋友到餐廳吃飯、喝飲料時,突然感到舌頭疼痛,仔細一看竟然有塊玻璃碎片,害她舌頭被劃傷、鮮血直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大陸廣東省廣州市一名林姓女子回憶起 25 日晚間和朋友聚餐時,特別挑選了評價不錯的餐廳。兩人相談甚歡,喝著飲料時,林女卻突然覺得舌頭痛痛的,嘴巴有血腥味。她嚇得立刻把嘴裡的東西吐出來,發現一塊約 4 毫米的玻璃碎片。

▲玻璃碎片和杯緣的缺口形狀吻合。(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將玻璃碎片與飲料杯緣的缺口一對照,似乎吻合。事後林女赴醫院檢查,惟舌頭被劃傷約 1 公分,其他並無大礙。但林女不滿餐廳毫無作為,連道歉都沒有。對此,餐廳回應「我們出餐時確定杯子是完好的,會進一步調查情況」。

律師則建議,用餐時吃到髒東西或受傷,第一時間要取得證據,證明是商家的責任,商家再依醫院單據支付賠償金額。目前,林女已將此事向消費者協會投訴,事件發展未有定論。(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