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喜酒太醉!父隔天路邊醒來 上網看才知「女兒不見了」

▲中國大陸廣西一名父親因為喝喜酒太醉,「搞丟」女兒。(圖/翻攝自新聞夜航)
▲中國大陸廣西一名父親因為喝喜酒太醉,「搞丟」女兒。(圖/翻攝自新聞夜航)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醉到竟然搞丟自己的小女兒!中國大陸一名父親帶著女兒參加喜宴,但爸爸喝太醉,不慎醉倒路邊。隔天醒來滑手機一看,才知道女兒不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陸媒《新聞夜航》報導,本月 26 日凌晨 3 時許,中國大陸廣西南寧新江派出所接獲熱心民眾報案,發現一名小女孩摔倒在路邊草叢,員警趕赴現場時,發現女童衣服單薄,身體發抖,不斷哭泣。但由於女童無法說出自己的家裡地址、父母親姓名及聯絡方式,員警先將女童帶往醫院檢查,確定健康無礙才帶回警局。

▲員警們化身爸爸角色,安撫、照顧女童。(圖/翻攝自新聞夜航)

一到警局,女童就害怕地哭了起來,值班員警們紛紛化身超暖爸爸,準備蛋炒飯、拿被子鋪床、拿毛巾擦臉、甚至帶著玩具來陪玩。員警幫女童拍照放上網路,希望能藉此找到女童的父母。終於,當日上午 7 時許,女童的父親黃姓男子急忙跑進警局尋愛女。

原來,前一天黃男帶著女兒從隔壁村來此地喝喜酒,但喜宴後不慎醉倒在路邊睡著了。推測女兒心生害怕,到處亂走而迷路,最後才有好心民眾報警。黃男酒醒後發現女兒不見了,上網一看,才發現女兒在警局。員警對黃男言詞訓斥後,才讓他帶女兒回家。(編輯:林奐妤)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