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街景照意外捕獲「野戰」男女 老江湖:Google Map讚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了一張 Google Maps 的街景照,笑稱發現奇景,引發熱議。(圖/翻攝自 Google Maps 街景地圖)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了一張 Google Maps 的街景照,笑稱發現奇景,引發熱議。(圖/翻攝自 Google Maps 街景地圖)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 Maps 的街景地圖服務功能強大,號稱讓使用者不出門也能環遊世界。憑藉的就是 Google 照相車跑遍大街小巷、山巔海邊,將街道 360 度所見的景象全部紀錄下來。然而除了街景,有時也會有民眾不慎入鏡,甚至被拍下尷尬的一幕。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了一張 Google Maps 的街景照,笑稱發現奇景,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張 Google Maps 拍攝的實景街景照,笑稱「想說用 Google 來看看會不會看到什麼動物,意外發現奇景!」照片中可以看見,在一條山間道路上,一對男女停下車來,在車前忘情擁吻。雖然身軀部分被車頭擋住,但從露出的部分看起來,兩人似乎都是全裸,忘情演出十分大膽。

▲(圖/翻攝自 Google Maps 街景地圖)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了一張 Google Maps 的街景照,笑稱發現奇景,引發熱議。(圖/翻攝自 Google Maps 街景地圖)

原 PO 更稱讚「 Google Map 是一個偉大的發明阿!」還補充說明「人在做,天在看;造小孩,我們看」,讓網友全都笑翻,在底下留言說「野戰夠刺激」、「大家現在都要去爬山了」、「谷哥大神真的太神」、「女孩在山區失溫,男孩子幫忙取暖」。

許多網友紛紛好奇這到底是在哪裡,而神通廣大的老司機也很快查出,原來是位於台中市山田路大湖巷。從 Google Maps 的系統中可以看見是於 2018 年 4 月拍攝,估計因為地點偏僻沒被太多人發現這張尷尬的照片,直到今天被網友分享後,才引發熱議。(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