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吵翻!「白富美」請閨蜜勸和 卻慘遭起底:快分手

▲「白富美」跟男友吵架,請閨蜜幫忙說和,卻慘遭起底。(合成圖/翻攝自廈門日報)
▲「白富美」跟男友吵架,請閨蜜幫忙說和,卻慘遭起底。(合成圖/翻攝自廈門日報)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網路交友陷阱多,小心受騙上當!中國大陸一名男子誤信交友網站上的資料,與對方交往 9 個多月期間都沒見過面,卻心甘情願地轉帳 30 萬元給對方。直到兩人某次吵架,女方找閨蜜幫忙勸和,才從閨蜜口中得知驚人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廈門網》報導,去年 11 月,中國大陸福建省廈門市的羅姓男子在相親網站上結識一名李姓女子,看到她的照片白皙美麗,資料寫著 33 歲、留學多年、家境優越、設計總監等,羅男心動不已,立刻與她墜入愛河。交往 9 個月期間,羅男對李女有求必應,轉帳給對方 54 次,共計人民幣 7 萬多元(約台幣 30 萬元)。

▲男方發現真相後,女方搞失蹤不出面解釋。(合成圖/翻攝自廈門日報)

交往期間,雖然羅男多次要求想跟李女視訊,但都被以「加班」、「在忙」為由拒絕。今年 8 月,羅男和李女激烈爭吵,李女怕這樣下去戀情將告吹,便找來自己的閨蜜陳姓女子勸羅男。不料,兩人聊天過程中,陳女向羅男起底李女的秘密,「她不姓李,用的照片都不是本人,你不要上當了」。

羅男大驚失色,想找李女問清楚,但遲遲聯絡不上。他這下終於發現自己受騙,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經過 1 個多月的調查,發現化名李女的人其實姓萬,而且並非「白富美」身份,不僅長相與照片有落差,實際身分為 38 歲、未婚但育有一子。目前萬女已遭羈押,案情正在進一步偵辦中。(編輯:林奐妤)

▲該名女子在相親網站上的照片與資料堪稱「白富美」(左),但其實與她本尊相差甚遠(右)。(圖/翻攝自廈門日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