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怒控外送員偷吃!竟釣出本尊神回應 結局曝光超反轉

▲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紛紛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事業。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透過 foodpanda 訂購蔥餅,遇上外送員棄單偷吃,讓他生氣怒 PO 文!沒想到此舉,卻掉出被指控的外送員現身說法,也讓這名網友慘被打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oodpanda
▲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日逐漸興起,路上皆可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foodpanda 提供)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專頁《靠北熊貓》發文,表示自己 10/6 時透過信用卡支付訂購某間店面的蔥餅,但他根據熊貓定位,顯示外送員明明已經到達店面過,卻一直停留在其他地方不肯送過來,這樣的情形,讓原 PO 質疑「試問你在偷吃我東西嗎?」

再來原 PO 指出自己 10/9 到店面想問清楚,但老闆直言外送員很早就過來取餐,不過店家方面卻被通知訂單是取消的狀態。對此,原 PO 就請教同行的外送員,而其他外送員也指出「真的要取消訂單的原因是因為客戶沒接電話」,這樣的答案讓原 PO 氣憤直呼自己完全沒收到電話,因而決定向客服反應問題。

不過原 PO 直言,向客服反應後,卻被客服表示不可能把錢退給他,這讓原 PO 理智線斷,氣炸直言「你們熊貓底下的員工很有問題,看到客人用信用卡買單的就可以這樣是嗎?XX區XXX司機,請問我的蔥抓餅好吃嗎?」


▲客人匿名指控外送員偷吃餐點。(圖/取自靠北熊貓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不過沒想到該篇貼文,卻釣出原 PO 指控的外送員親回,其表示「關於你會被取消訂單並不是因為未接電話而取消,是因為地址變更超出 1 公里,而你的地區是不在服務範圍內,我只是按照公司規定回報派單,派單也指示此張訂單取消。而你那邊應該也會收的我們公司發出取消訂單的 mail 。至於為什麼你早上訂單司機可以幫你送,這就不是我們所能管的到的地方,也無法理解該司機為什麼沒按照公司流程走,未告知你的這樣方式是錯的。而客戶版的條款細則裡的外送也有說明。在此很遺憾讓你有這樣不好的體驗。」


▲被指控的外送員也跳出來澄清。(圖/取自靠北熊貓臉書)

這樣的回覆,讓不少網友紛紛大讚,直言「推照流程!每個客人都想鑽漏洞都想改定位改地址極限距離點餐」、「辛苦了,歹年冬搞肖郎」、「幹得好!了不起負責」、「奧客無極限」、「想用暗黑訂餐法訂餐的太多了,直接回報」、「想亂黑外送員?!」、「本人出現了,快告客人妨礙名譽」(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