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馬拉松接棒!明年第一跑高樹馬拉松搶先報名

▲全台馬拉松接棒跑,明年新春第一跑高樹馬拉松,給合農特產品一起行銷,沿途補給站有吃不完的豐盛水果餐。(圖/主辦單位提供)
▲全台馬拉松接棒跑,明年新春第一跑高樹馬拉松,給合農特產品一起行銷,沿途補給站有吃不完的豐盛水果餐。(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秋高氣爽正是路跑好時節!繼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之後,屏東高樹蜜鄉國際馬拉松將於明年2月16日接棒登場,今天起開放報名。已邁入第七屆的高樹馬拉松結合高樹農特產品一起行銷,濃厚人情味與多樣水果補給是最大亮點,今年可望吸引破萬跑者參加,萬人起跑,跑出新春新希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拉松路跑成已全民運動,各地接棒舉辦,台中市城市半城馬拉松20日盛大開跑後,在南部頗負盛名的屏東高樹蜜鄉國際馬拉松,也將於明年2月16日接棒舉辦。連續第七年舉辦的高樹馬拉松,因應明年一月總統大選及農曆過年,特別延至春節後結合農村市集一起舉辦。屆時,正是蜜棗盛產季節,每位參賽者都有豐盛水果伴手禮帶回家。

高樹馬拉松已打響知名度,尤其全鄉總動員迎接選手的熱情,及村民設置的補給站,新鮮多樣化水果,簡直可以「一路呷飽飽」,最讓外來跑者稱讚。其次,高樹賽道沿途綠意盎然,一望無際的大武山和綠油油的芋頭田,好似跑在彩繪圖畫中,讓跑者留下美好印象。

第七屆高樹馬拉松因應新春年後開跑,新春第一跑,特別結合抽獎活動博得好采頭,歡迎愛好運動民眾報名參賽,也試試好手氣。競賽項目分一般選手及高樹鄉民二類,各設42km全馬組,21km半馬組及12km挑戰組三組,即日起至本月21日下午3時59分前報名,將有早鳥好禮相送。 相關資訊請搜尋活動網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