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竟遇警方攻堅!派單員「神回覆」全場看傻:死命必達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可以看見不少外送員。(示意圖/NOWnews 資料圖片)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可以看見不少外送員。(示意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近期美食外送平台超夯,雖然連續的車禍意外引發了關於勞資關係層面的嚴肅探討,但外送員滿街跑的現象也產生許多有趣的故事,在網路引發討論。有網友就分享了一張外送員與派單員的對話截圖,外送員發現送餐地址有警方正在攻堅,回報狀況後派單員竟回覆「幫你備註會遲到了,麻煩繼續送」。讓網友全傻眼,直呼難道是「死命必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張外送員與派單員的對話截圖照片,照片中可以看見外送員先是回報說「這地址警察攻堅,我不敢送」,派單員竟回覆「麻煩你繼續送給客人,遲到沒關係,可以幫你備註會遲到」。外送員再強調「便衣已經拔槍,裡面說如果破門他們要開槍,我不敢送」,派單員卻仍回覆「建議你附近等一下後,繼續送給客人」、「幫你備註會遲點到」、「辛苦了」。

▲有網友分享外送員與派單員的對話,外送員發現送餐地址有警方正在攻堅,派單員竟回覆「幫你備註會遲到了,麻煩繼續送」讓全場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 PO 感慨,「外送真辛苦,遇到疑似通緝犯叫外送同時警察正在攻堅的機率有多大?」並標註關鍵字「客服人員有沒有考慮來衝第一線」。

看傻眼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說,「死命必達的意思嗎」、「送去警局吧,客人做完筆錄還是會餓嘛,別害怕,記得收錢」、「攻堅完可能也只能拿來拜了」、「叫警察讓開,你先跟嫌犯溝通:是否給好評?」、「你可以混進去當臥底呀」、「剛好可以演喜劇之王」、「直接叫警察穿制服送餐,順便攻堅」、「這客服真是幽默」。

更有網友透露自己也遇過類似情況,「一次對方一開門警察就衝上去,對方一路逃竄到 3 樓跳下來眼皮腫一個包。後來警察請對方家人先結清款項」、「另一次也是一開門警察就從樓梯間走出來說要搜查,然後也是讓對方先跟我結清款項」,讓大家看得嘖嘖稱奇。(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