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東寶牛排過譽? 饕客秒揭「致命敗筆」:真的怪怪的

▲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近年火速崛起。(圖/翻攝孫東寶臉書)
▲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近年火速崛起。(圖/翻攝孫東寶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式牛排不僅能客製化做出不同的熟度口感,再配上麵類主食和荷包蛋,價格更是平易近人,深受不少民眾喜愛;近日,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近來很夯的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不禁直問孫東寶環境整潔,餐點和價格也還行,為何許多人說孫東寶過譽?貼文立刻引爆網友熱議,釣出饕客點出一大「致命敗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以「孫東寶大家覺得過譽?」為題,貼文提到熱門的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直言「啊不就平價牛排?這個價格你能要求甚麼?」,他親自到店內嚐試,吃完之後覺得「本來就預期很普通,吃了也覺得還 OK ,環境乾乾淨淨,玉米濃湯很好吃」,不禁疑惑反問「是真的把它當多好的牛排?怎麼一堆人說過譽啊?」想知道廣大鄉民看法。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近來很夯的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不禁直問孫東寶環境整潔,餐點和價格也還行,為何許多人說孫東寶過譽?貼文立刻引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沒我家巷口好吃」、「跟早餐店鐵板麵+豬排有 87% 像」、「不愛爆漿包,飲料機沒有氣泡飲料」、「上菜都用跑的,真的有差那幾秒鐘?還真的跌倒了,在很窄的樓梯」、「平價牛排沒問題,但別自稱教父」;更有饕客點出致命敗筆在於「用油麵就失敗了」、「麵真的怪怪的不搭」。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有多少是沒吃過跟風喊的」、「孫東寶本人又沒自己煎牛排,吃名氣而已」、「跟赤鬼差不多啦」、「南部人硬要和他們髒亂的夜市牛排比當然貴」、「因為他是玉米濃湯店啊」。(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