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煒真的厲害嗎? 「這點」被推爆:富二代中至少前五

▲星宇航空董座張國煒熱情親吻新機。(圖/翻攝「星宇航空」臉書)
▲星宇航空董座張國煒熱情親吻新機。(圖/翻攝「星宇航空」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日前親自駕駛 A321neo 新機回台,替星宇航空做了最好的免費宣傳,「親自開飛機的航空公司董事長」一躍成為網路熱門話題,張國煒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但就有網友好奇提問,「平心而論張國煒真的很厲害嗎?」質疑張國煒只是靠著富二代光環,引發大家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以「平心而論張國煒真的很厲害嗎?」為題發文,該網友認為最近張國煒很紅,但是真的算厲害嗎?原 PO 接著細數張國煒生涯,像是在台灣就讀淡水商工國貿科、遺囑事件內鬥鬥輸、現在雖然自己出來創辦公司,「但嚴格來說也是之前家裡幫忙不少,不像一般人創業是從無到有」。

▲有網友好奇詢問,「平心而論,張國煒真的算厲害嗎?」引發大家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看得出來原 PO 對近日爆紅的張國煒不以為然,文章一出引發鄉民熱烈討論。認為張國煒只是被炒作的網友回覆說,「有錢人的小孩都比較厲害」、「公關厲害而已」、「能力強不強看之後星宇賺不賺錢」、「事實上就是個靠爸族而已」。

但有更多肯定張國煒的網友發聲支持,「如果以含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來看,至少前五。願意去學開飛機,被踢出長榮還願意開航空公司來戰一輪」、「不是要造神,但推他的行動力」、「每天躺著就有錢,願意去開規模數千億的公司,基本上這就贏過 99 % 的人了」、「可以耍廢卻願意出來開公司,光這樣就屌打一堆富二代了」、「厲不厲害是相對比較出來的」、「跟收租仔比強了不只萬倍」。(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