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元叫UberEats外送麥當勞! 一打開盒子秒「心涼」

有網友分享自己叫 Uber Eats 外送麥當勞餐點的經驗,聲稱自己拿到餐點時「心都涼了」,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分享自己叫 Uber Eats 外送麥當勞餐點的經驗,聲稱自己拿到餐點時「心都涼了」,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身當起外送員。而更多人則是樂於在家動動手指,然後坐等香噴噴的食物送上門來。但也不是每次叫外送的經驗都那麼美好,有網友就分享自己叫 Uber Eats 外送麥當勞餐點的經驗,聲稱拿到餐食時、盒子一打開「心都涼了」,並附上照片,引起大家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自己叫 Uber Eats 外送麥當勞餐點的經驗。原 PO 形容自己在餐點送到後,一打開盒子,「媽呀,被嚇到了」,更直言自己心都涼了。隨後並附上餐點盒的照片。

▲有網友分享自己叫 Uber Eats 外送麥當勞餐點的經驗,聲稱自己拿到餐點時「心都涼了」,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中可以看見,偌大的盒子裡面,一隻小雞腿、一隻小雞翅, 4 塊麥克雞塊, 6 顆雞米花雞球,確實是顯得有些冷清。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說,「應該買兩個雞排」、「倒不如吃鹹酥雞」、「這個真的會以為自己眼睛有業障」、「嗯...我還是花 120 買塩酥雞好了」、「這樣覺得好餓」。

但也有網友指出其實餐點並沒有少,「單點:雞翅 2 個 45 ,雞塊 4 個 49 ,搖搖樂雞球 6 顆 49 ,混在一起還外送才 120 ,比在現場買便宜」、「只是盒子太大罷了」、「盒子太大才會看起來很空虛」。原 PO 隨後也解釋,知道餐點沒少、也不是被偷吃,只是單純「玻璃心,抱怨一下」。(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