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11天「沒被碰」!人妻怒喊離婚 反被翻出超黑詭計

▲新郎姐姐控訴,弟媳新婚 11 天就鬧離婚,原因竟是「老公都不碰她」。(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新郎姐姐控訴,弟媳新婚 11 天就鬧離婚,原因竟是「老公都不碰她」。(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照理說新婚後夫妻相處應該很甜蜜,但中國大陸卻有一名新嫁娘,結婚 11 天後就吵著要離婚,因為「丈夫不碰她」。此事鬧上警局,但經過調查,卻意外翻出這名人妻更多黑暗秘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日前中國大陸浙江杭州一名韋姓女子,新婚 11 天後憤而鬧離婚,原因竟是「老公都不碰她」。韋女回憶起新婚第一夜表示,「第一個晚上他沒有主動,是我主動的」,但是老公張姓男子當時卻轉過身睡覺。張男對於妻子的控訴急忙喊冤,強調因為在工地工作,每天累到下班後只想休息。

▲經過調查,發現這名人妻過去的經歷並不單純。(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韋女狠狠駁斥老公的理由,回擊「你一上床都玩手機到 12 點」,兩人便又吵起來。新婚丈夫的親姊姊張姓女子回憶起弟弟婚前,當時花了 12 萬人民幣(約 52 萬台幣)託人從海南介紹及訂下親事。據警方調查,韋女先前已經結婚、離婚數次,她的實際年齡也與她宣稱的不相符。

近日,韋女提出要回海南蓋房子,而且拒絕張男陪同,讓張家人懷疑韋女說「丈夫不碰她」只是藉口,張姊姊更擔心當時付的 12 萬元(約 52 萬台幣)全白費,細想下來恐有「騙婚」疑慮。韋女稱,這筆費用中她只拿到 4 萬人民幣(約 17 萬台幣),雙方介紹人則稱一人只拿了 1 萬人民幣(約 4 萬台幣),其他都給了韋女,說詞有出入。最後張家人決定以走法律途徑,解決這件爭議。(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