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身材好的定義?他3句話回覆惹怒全場:處男不懂裝懂

▲李元玲秀火辣身材。(圖/翻攝IG)
▲李元玲秀火辣身材。(圖/翻攝IG)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美的定義很主觀的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想法。但如果是問社會大眾普遍的審美觀,那麼還是有一定規則可循。比如說唐代時期,一般偏好較豐腴的女子,所以描述楊貴妃形象時,也大多會以較圓潤的面貌示人。就有網友好奇詢問,現在女生「身材好」的定是義什麼呢?引發熱烈討論。而有人回覆 18 ~ 22 腰是「基本款」,更一秒惹怒眾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 PTT 女孩版以「身材好的定義」為題發文,該網友透露最近開始重視自己的外型,想要努力往好身材邁進。但無奈只有 155 公分身高,感覺不論怎樣都很難達成身材好的定義。原 PO 認為自己心目中的好身材定義是,身高 165 公分起跳、腿長有線條;胸部至少 C ,但也不能太大;有些微腹肌線條;翹臀。最後好奇詢問大家,心中的好身材定義是什麼呢?

▲網友好奇詢問,現在女生「身材好」的定是義什麼呢?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說,「 155 以下常被用可愛形容」、「比例、線條、體脂」、「通常指胸部大」、「我覺得胸部和腰身比較是判斷基準,身高反而其次」、「身材勻稱」、「比例好有運動肌肉線條」。

有人回覆說「 D 以上才有資格稱為女人」、「 18 ~ 22腰、腹部平坦,是基本款」,更是一秒惹怒全場,群起反駁說「又是處男,才會認為 18 ~ 22腰是常態」、「只活在 A 片的世界裡」、「某些人是沒看過女性嗎」。

另有人給出中肯建議,「抬頭挺胸,挺直腰桿,把你的姿勢練好。挺直腰桿可以讓你看起來精神奕奕,更加自信,順便還能鍛鍊核心肌群」。(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