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妹愛來台灣當YouTuber?「3女神」被推爆:訂閱起來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韓國女性來到台灣,轉當 YouTuber 。(圖/取自 IG )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韓國女性來到台灣,轉當 YouTuber 。(圖/取自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網紅當道,許多人也看中商機,紛紛轉行改當 YouTuber 。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台灣 Youtuber 圈裡,有越來越多韓國女生跑來台灣定居,專職當 YouTuber 。貼文一出後,就引來許多鄉民熱烈討論,更曝光韓國 YouTuber 的「兩大女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近年來發現有不少韓國女孩定居至台灣,甚至專職改當 YouTuber ,驚嘆直呼「尤其幾乎都是在台灣讀完大學,就繼續留下來做了,雖然說推廣台灣是不錯啦」。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就有鄉民激推「彬彬有禮的彬」、「 Mango 芒果」、「金針菇」根本是韓國 YouTuber 中的三大女神,直言「金針菇看起來就是很有長輩緣的那種臉」、「金針菇我覺得還不賴!比台灣人還會玩台灣」、「金針菇已經非常在地了」、「彬彬有禮的彬最正」、「金針菇、芒果都我老婆」、「芒果真的正」、「彬彬有禮的身材有夠棒」。

▲左至右為 Mango 、金針菇、彬彬有禮的彬。(圖/取自 IG )
另外,許多人也紛紛分析韓國女孩來台發展可能原因,直言「韓國難生活吧」、「當然來台灣!而且沒輩分壓力很自由」、「韓女在韓國沒地位」、「台灣比較沒壓力吧」、「相較亞洲其他國家台灣算容易生存」、「韓國那種社會風氣,她們一定覺得台灣很舒服」。(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