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忌口也能甩掉嬰兒肥 40歲陳喬恩鏟肉成功秀超狂巴掌腰

▲陳喬恩瘦身成功。(圖/陳喬恩、陳喬恩工作室微博)
▲陳喬恩瘦身成功。(圖/陳喬恩、陳喬恩工作室微博)

記者駱映儒 / 綜合報導

出道多年的陳喬恩有著「偶像劇女王」之稱,近年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累積許多知名作品而打響知名度,不僅事業越來越好,戀情也備受關注。今年滿40歲的她,前陣子參加戀愛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2》節目錄製,與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艾倫)配對成功,正式答應和對方交往,落淚直呼「愛情沒有放棄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公開認愛。(圖/陳喬恩微博)



然而有網友質疑一切只是節目效果,認為都是節目組給的腳本,讓陳喬恩忍不住在微博發文公開認愛, 強調自己就是去戀愛的,並不是為了通告費,過程中沒劇本、沒台詞,謝謝大家關心,「愛情沒有放棄我,愛情不會放棄每個相信它的人」。不管是真是假,都很祝福她能找到自己生命中的男主角。


▲陳喬恩主演《獨孤皇后》。(圖/陳喬恩微博)

出道至今18年的陳喬恩,擁有著32D的傲人身材,過去的她總是被說「嬰兒肥」,肉肉的身材甚至被嘲笑「沒有P圖像是個大媽」,如今卻變得愈來愈纖瘦,還在微博曬出一隻手可覆蓋的「巴掌腰」照片,窈窕的曲線讓眾人看傻,這就來看看她是如何成功瘦身的吧!

其實陳喬恩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對美食毫無抵抗力,又是易胖體質,卻從來不節食,這讓她在減肥的路上需付出更多的努力,也經常在微博分享自己艱辛的瘦身過程。她提到,雖然愛吃,但不會暴飲暴食,平時會照專業營養師給的菜單來進食,會多吃雞肉、海鮮和蔬菜,白肉及海鮮脂肪低又有豐富蛋白質,吃得飽又不易胖。

不忌口也能甩掉嬰兒肥 40歲陳喬恩鏟肉成功秀超狂巴掌腰
▲陳喬恩超愛吃甜食。(圖/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有時間就親自下廚,減少吃外賣的機會,不僅健康也能了解吃進去的食物是否天然。她也透露自己早餐不忌口,想吃什麼就吃,而到了晚上最愛的料理就是蚵仔薑湯,用清水煮加點薑絲、蔥蒜就很好喝,也愛吃菠菜炒蝦米和清炒地瓜葉,晚餐會在6點以前吃完就不再進食。



不忌口也能甩掉嬰兒肥 40歲陳喬恩鏟肉成功秀超狂巴掌腰
▲陳喬恩不忌口。(圖/陳喬恩微博)

為了瘦身,她唯一戒掉的就是連做夢都想著的珍珠奶茶,因為甜食熱量高,又會讓皮膚變差,還容易堆積脂肪。現在會隨身攜帶熱水瓶喝水,每天督促自己隨時補充大量水分,此外,她還有喝現泡熱茶的習慣,笑說自己活像個老人,會依自己的喜好選擇茶葉,茶多酚中的兒茶素能助消化,提高熱量消耗。

不忌口也能甩掉嬰兒肥 40歲陳喬恩鏟肉成功秀超狂巴掌腰
▲陳喬恩會多吃白肉和蔬菜水果。(圖/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建議運動前可以喝茶,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幫助脂肪燃燒,有些人認為喝茶具有解油膩的效果,但是茶喝多可能傷胃,也不建議於飯後立即飲用,應該在飯後半小時再喝,以免稀釋過多胃酸影響消化,茶葉的鞣酸也會降低鐵質吸收。

想要瘦身,除了少吃垃圾食物,就是要配合適當運動,陳喬恩特別愛居家運動,像是跑步機、瑜珈、羽毛球或是重訓,忙碌的工作之餘,在家做些簡單拉伸,長期下來身體的線條真的會越變越緊實,羽球則是能鍛鍊到蝴蝶袖,讓贅肉不再猖狂,要是覺得堅持不下去,可以約朋友一起健身,互相激勵就會進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