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歐巴壞壞?她曝談生意卻被要求「國際禮儀」:心很累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探討韓國女性受到的差別待遇與限制,不少民眾看完都驚呼,原來韓劇中的「歐巴」深情溫柔都是假的,現實中的韓國男人可沒有那麼體貼。韓國男人真的特別「大男人主義」、輕視女性嗎?有女網友透露自己的親身經驗,去韓國談生意卻被男客戶要求擁抱摸頭摸肩膀,讓她覺得心很累,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是我錯覺嗎?韓國人變得開放?」女網友透露,在韓國跟韓國客戶談事情後吃飯,都會被要求擁抱,過程中還會被摸頭或碰肩膀。女網友強調遇到了 4 個韓國男客戶都是如此,讓她覺得心很累。嘗試表達拒絕之意,對方還會說「這沒什麼大不了的」。讓女網友不禁高呼,是自己「太玻璃心了嗎?還是國際觀不夠?」

網友則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韓國男生的大男人態度真的爆表」、「韓國職場很正常」、「肯定是吃豆腐阿~看妳漂亮」、「韓國職場上都是女性比較沒有地位」、「所以韓劇的歐爸是假的」、「在韓國女權非常低下,他們當然覺得這樣沒什麼大不了的」、「韓國男不意外」、「韓國也是性騷擾大國」、「韓國最多潛規則了」。

也有網友搞笑表示,「下次談生意把狗帶著」、「素顏看能不能改善」。(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