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很爽!無業超跑哥月花百萬元 「金主」身分曝光全傻眼

▲中國一名月開銷百萬的「富少」背後金主曝光後,網友們全都怒了。(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中國一名月開銷百萬的「富少」背後金主曝光後,網友們全都怒了。(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雖然每個人都有權決定自己的生活開銷,不過若硬要超出能力範圍,恐怕會為周遭的親朋好友帶來困擾。中國大陸就有一名「富少」過著超跑代步、月花百萬元的奢華生活,不過背後金主出面淚訴真相後,也讓所有人群起撻伐這位裝闊男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中國大陸一名年輕男子小李(化名)平常都開名貴超跑代步,而且經常出入高檔夜生活場所,一個月消費高達 20 、 30 萬人民幣(約 100 萬台幣),他也對朋友聲稱家中有多部超跑。從小李的生活模式來看,容易以為他是花錢不手軟的富二代,不過實際上他完全沒在工作,父母也只是一般上班族職員。

▲小李的父母已幫他繳了 500 萬元車貸,不願再幫兒子收爛攤子。(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小李為了自己的消費物慾,曾向朋友借了 25 萬人民幣(約 100 萬台幣)。小李的爸媽表示,在家時很少跟兒子聊天,買下超跑後的車貸,是夫妻倆湊錢幫他還了 100 多萬人民幣(約 500 萬台幣),但現在雙親已無力也無心再幫兒子收這個爛尾。小李如今被檢察機關以詐騙罪提起公訴,判處 4 年有期徒刑。

網友們看了全搖頭嘆息,「子不教,父之過」「家庭教育也有問題,別都怪孩子,父母也有責任」「沒有富二代的命,卻有富二代的病」「這男的生來就是禍害父母的」。(編輯:林奐妤)

▲李媽媽聲淚俱下,因兒子闖禍而傷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