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點牛排要小辣!老闆「豪氣」一招讓客樂歪:是在哈囉

▲老闆豪氣的舉動讓客人樂壞了。(圖/翻攝Foodpanda/爆廢公社)
▲老闆豪氣的舉動讓客人樂壞了。(圖/翻攝Foodpanda/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發達,許多客人與店家、外送員的有趣故事也不斷發生。一名男客人就在收到外送牛排餐點時,一打開就發現老闆的豪氣舉動,讓他瞬間傻眼:「是在哈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叫了外送,並在附註提醒店家幫忙加「小辣」,沒想到從外送員手上收到的餐點後,一打開就有一整瓶 BB 辣醬,店家更用紙條附註「沒有 A1 , Sorry 」。

▲有網友認為雖然裡面醬料可能所剩不多,但節省一個夾鏈袋的使用也相當好。(圖/爆廢公社)

雖然從圖片內無法精確判斷,這罐辣醬所剩的量有多少,但肯定跟「小辣」差上許多。這也讓男客人不禁大喊:「他(老闆)給我整罐是.....在哈囉」。

▲老闆將整瓶辣醬一同送出,引發話題。(圖/爆廢公社)

有趣的過程曝光後也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也笑稱:「要多辣自己加啦」、「這小辣有夠貴」、「剩下剛好小辣」、「很划算」、「佛心老闆」、「很貼心啊」、「這老闆我喜歡」、「 5 星好評啊」;還有人解析配後原因,「剛好快沒了,直接整罐送你,很環保,少用一個夾鍊帶」。(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