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員工挽袖捐血獻愛 社團響應捐血傳愛

▲虎尾分局長郝心誠率隊五組交通組及埒內派出所熱血參與。(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2.22)
▲虎尾分局長郝心誠率隊五組交通組及埒內派出所熱血參與。(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2.22)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台灣高鐵公司雲林站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落實在地關懷,在雲林車站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公益活動。除號召高鐵員工挽袖捐血獻愛心外,更邀請旅客及熱心民眾一同加入快樂捐血人的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鐵公司雲林站長高誌隆表示,「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熱血,自2012年舉辦以來,今年已邁入第8年,今年特別號召高鐵雲林站鐵路警察、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垺內派出所及雲林站所在廉使里的熱血民眾踴躍參與,凡參加「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的員工、旅客或民眾,完成捐血後皆可獲得精美紀念品。

▲虎女獅子會及虎尾民眾服務處熱血參與。(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2.22)

今年「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公益活動已於11月1日從高鐵總公司開始起跑,透過各站接力的方式,於2019年12月20日在雲林站接力舉辦。台灣高鐵公司希望藉由接續舉辦12場捐血活動,紓緩每年農曆年節前夕各地用血需求偏高的壓力,更讓時速三百公里的高鐵列車,不僅傳遞旅運的速度,更加滿載愛心與溫暖。

▲站長高誌隆率先挽袖捐血,並號召高鐵員工捐血獻愛心。(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2.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