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打造優美體態總失敗?專家道破關鍵

▲ 減重總是失敗?專家告訴你減肥的關鍵。(圖/公關照片)
▲ 減重總是失敗?專家告訴你減肥的關鍵。(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甩掉多餘脂肪的方式不斷推陳出新,從五年前的低醣飲食,到兩三年前流行的生酮飲食到最近流行的間歇性斷食,但縱使控制飲食初始有其效果,一旦回復正常飲食,就會逐漸被打回原形,這可讓不少人感到無所適從。想嘗試生酮飲食,但考慮到身體是否可以負擔得了激烈且長期高油脂的減重方式;另外運動總是難以持之以恆,到底要運動多久才能讓曲線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多人會說小時候胖不是胖,但其實青春期前可是有著影響未來體態的關鍵因素。體雕專家高珮菡醫師表示,維持身材雕塑的關鍵在於脂肪細胞的數量,而脂肪細胞自青春期數量就固定了。然而若我已經肪細胞比一般人多,就沒有機會瘦下來了嗎?只有動刀抽脂才能讓脂肪變少嗎?採訪時高珮菡醫師表示,其實脂肪遇到持續被控制的低溫就會啟動自動凋亡機制,因此如今醫療技術,如冷凍減脂,不必再像以往愛美還得動刀折騰一番。

醫師表示,這類療程結束後,脂肪會持續受到低溫的作用持續凋零,一般人普遍約三個月可以呈現其雕塑效果。但仍呼籲愛美的民眾,減脂完還是得維持規律飲食及運動,才可能維持優美體態。而漫雲思境診所座落於大安區的瑞安街巷弄內,儀器經過高規格FDA認證,採全預約制並有獨立VIP ROOM,能保有自己的私密空間。院內全方位身形雕塑手握把,可同時雕塑手臂,腰腹,大腿內外側等部位,幫助打造最驕傲的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