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鄰店家掛廣告布條「互相傷害」 全場笑翻:來輸贏啊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吸引路過行人的注意力,現在店家的廣告布條標語,往往也是出奇制勝,不按照一般的方式來。而是想盡辦法讓人過目難忘,最好還能發出會心一笑。這兩間店家的廣告布條就是最好的示範!相鄰而居的兩家店面,一家是房屋仲介,一家是餐飲業,但他們掛出的布條文案卻疑似在針鋒相對、互相傷害,讓人不禁莞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了這張逗趣的照片,並寫下「來啊~互相傷害啊!」照片中可以看見,餐飲業的廣告布條上寫著「我早就放棄買房了,我只煩惱等等要吃什麼」,布條上還有一個箭頭指向右邊的餐盤,但無論從文意或是從視覺上,都很像是在向隔壁的房仲嗆聲。

而房仲掛出的廣告布條上則寫著,「可以簡單吃,但是一定要有一個窩」,可說是對於隔壁的犀利回擊。不知道這兩家店面的員工平常遇到,是不是也會相視一笑、火花四射呢?

笑翻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咖啡店跟臺灣房屋之間的輸贏」、「正面對決」、「都不知道要聽誰的了」、「老闆的生活就是樸實無華,且枯燥」、「旁邊再開一間旅行社:簡單吃、不做房奴,你可以天天渡假」、「商業互捧,大家都注意到了這兩家」、「花蓮市公所對面」。(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