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找對象!3種妹子該怎麼選? 「這職業」遭眾人打槍

▲人夫原本想趁勞動節放假跟老婆約會,沒想到幼兒園一張「紅單」破壞計畫。(示意圖/pixabay)
▲人夫原本想趁勞動節放假跟老婆約會,沒想到幼兒園一張「紅單」破壞計畫。(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單身男女都有參與聯誼的經驗,面對潛在的交往對象,除了外表是否看得順眼之外,還有哪些條件是大家會特別在意的呢?就有網友列出三個女生條件,好奇大家如果在聯誼場合遇到這樣的三位女生,會怎麼選擇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 PTT 女孩版以「男生會怎麼選」為題發文,原 PO 列出的三個女生如下:科技大廠人資,英文好、家裡有房子,長相中等;國營員工,比較樂天派胸無大志、家境普通無房產,長相中等;高中國文老師,心思縝密、長相特別有氣質,家裡有房子。原 PO 表示,假如這三個女生年紀相同,「男生會優先選擇哪一位?」在長相都有過基本門檻、個性未知的狀況下,大家會看職業嗎?

▲網友列出三位女生的條件,好奇詢問大家在聯誼時遇到會怎麼選擇?(圖/翻攝自批踢踢)

其他網友則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老師會先跳過」、「老師跳過 +1 聽過太多地雷了」、「三個條件都不差,不過老師我會比較不喜歡」、「老師刪除 +1 」、「不要老師,尤其是教國文的,一定很雷」。

但也有網友認為,「選伴不是這樣看條件在選的」、「人家有要選你嗎,問這個根本白問」、「你以為買外配?相處比較重要吧」、「選胸部大的」、「國營不錯」。(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