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在地老字號「三多影城」驚傳熄燈 

▲高雄在地老字號「三多影城」驚傳熄燈。(圖/記者陳美嘉攝)
▲高雄在地老字號「三多影城」驚傳熄燈。(圖/記者陳美嘉攝)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高雄在地三多影城驚傳即將停業,預定營業至1月31日,已逾40年歷史的影城,曾斥資千萬重新打造,迎新數位3D電影時代的來臨﹔今(2)日於三多數位3D影城臉書粉專公告,證實即將熄燈的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多數位3D影城於臉書粉專公告熄燈消息。(圖/翻攝三多3D數位影城臉書)

公告內容如下:

三多數位3D影城自民國67年間開始營業,迄今已逾40年,惟因大環境變遷、影視娛樂模式日趨多元及市場供過於求等原因,將營運至109年1月31日止。持有團體票者請於結束日前至「原購買處」辦理退票。

三多數位3D影城熄燈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三多戲院,滿滿的回憶啊」、「感謝三多戲院帶給我的回憶....」、「便宜環境又好怎會倒了!?OMG」、「可惜了我的首選戲院」。


▲三多數位3D影城將營運至109年1月31日止。(圖/記者陳美嘉攝)

三多影城位在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上,創立於1975年是高雄市所成立最早的首輪戲院。為迎接數位3D電影時代的來臨、三多影城不惜斥資數千萬重新打造、隔音牆面、深紅色寬大座椅,座位安排不僅前後觀眾不會有視覺死角、坐在邊角的觀眾也能正視銀幕,搭配高品質放映機完美呈現影片精緻清晰畫質;提供嶄新最先進的歐系Barco+Dolby的數位3D設備、影廳已全面數位化;影城內共有7個影廳,最大影廳座位數高達450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