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到金箔!超豪華海鮮比薩開賣再抽AirPods Pro

▲知名連鎖比薩業者因應春節,推出主打豪華高檔的年節限定比薩,除了使用北海道起司塊,更在比薩上撒下大塊金箔、干貝。(圖/業者提供)
▲知名連鎖比薩業者因應春節,推出主打豪華高檔的年節限定比薩,除了使用北海道起司塊,更在比薩上撒下大塊金箔、干貝。(圖/業者提供)

記者黃仁杰/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將近,除了各式中式餐廳紛紛推出年菜、禮盒外,近年許多非傳統類型年菜也成為消費者的新選擇,知名連鎖比薩業者因應春節,推出主打豪華高檔的年節限定比薩,除了使用北海道起司塊,更在比薩上撒下大塊金箔、干貝,還打出飢餓行銷,限定店家販售外,每店只提供16個,但華麗陣容也要價不菲,單個金箔比薩就要價新台幣上千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圍爐大餐不只比豐盛,還要喜氣招財,必勝客推出期間限定的金好野比薩-北海道起司金箔海鮮、金帶財比薩-北海道起司干貝,為過年餐桌增添美味又好拍的新春饗宴。北海道起司金箔海鮮選用北海道起司黃金塊、富貴招財干貝、整尾透抽與大草蝦,並在比薩灑上珍貴金箔片,打造頂級華麗陣容,單點一個大比薩1千元,將於1月7日起於全台指定97間門市,每店16個極限量販售,現正開放透過官方LINE好友,搶先預購。

祈求開運已成年節必備行程,業者聯手命理老師謝沅瑾加持,推出北海道起司干貝比薩,讓熱愛「曬年菜」的網友能拍照打卡,渾圓飽滿的干貝,霸氣佈滿比薩,佐以祕魯魷魚與豐富鮮蔬,與香濃北海道牛奶龍蝦醬、莫札瑞拉起司完美融合,最後撒上香濃的北海道起司黃金塊,特選強運食材為消費者招來福氣。

另外,業者也推出新春回饋系列活動,在1月7日至2月29日加入官方LINE好友,除了多種購餐折扣放送,還加碼抽AirPods Pro等大禮,並於大年初四至初五期間,消費者於全台必勝客門市外帶消費不限金額,即贈送烘爐地錢母招財運,每店100個限量發送、送完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