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回台了!若在「投票所巧遇」 台南鄉親:排隊都香

▲(圖/翻攝自《Newsen》的 YouTube 畫面截圖)
▲(圖/翻攝自《Newsen》的 YouTube 畫面截圖)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投票日與農曆春節相隔很近,雖然有些民眾擔心近期內連續回家兩次很麻煩,但也有人趁機提前回家過年順便投票。有網友分享了周子瑜在韓國搭機返台的影片,指出周子瑜今年已滿 20 歲,該不會休假順便回來投票吧?更不禁幻想假如在投票所遇到周子瑜一起排隊...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以「子瑜回家投票??」為題發文,分享了韓國《Newsen》新聞捕捉到周子瑜在仁川機場準備出境返台的畫面,畫面中可以看見周子瑜身穿鵝黃色高頂毛衣、黑色漁夫帽,搭配細框眼鏡,整體機場時尚中輕鬆又不失明星氣場,臉上掩不住的笑意更是看得出來心情很好。



原 PO 表示,「真。北漂青年子瑜今天搭機回台灣了,剛好子瑜今年滿 20 歲,該不會休假順便回來投票吧?也就是說,台南人投票時,排在你前面的可能是子瑜?」

▲(圖/翻攝自批踢踢)

文章一發布引發鄉民熱議,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真 韓國 瑜」、「排隊都是香的」、「子瑜好美」、「她應該不會投吧,被認出來很麻煩」、「是首投族吧,我猜會投」、「我要去排在子瑜後面,香~」、「台南人衝啊」、「子瑜那區的投票率要 100% 了」。(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