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女友揭「心酸日常」 大批軍警眷屬秒懂:學會堅強

▲日前有網友提問,頭份斗煥坪究竟是什麼樣的地方?而引起熱烈討論。(示意圖,非本人/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日前有網友提問,頭份斗煥坪究竟是什麼樣的地方?而引起熱烈討論。(示意圖,非本人/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 UH-60M 黑鷹直升機日前在新北、宜蘭交界山區失事,機上乘客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等等,共有 8 人罹難。將士英勇殉職,他們留下的家屬心碎為其送行,讓人看了鼻酸。有位自稱「國軍女友」的女網友發文吐露心聲,大嘆「國軍很辛苦,陪著他的那個人,也很辛苦」,文章一出引發熱議,短短幾小時便獲得近 1 萬 5 千位網友按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誰也是國軍女友,你的軍人也是這樣嗎?」大談國軍女友的心酸日常,像是「改假了,這禮拜留守」、「明天接入伍生這禮拜不能放假了」、「對不起剛剛連長打給我,電話斷了」,這些透著無奈的對話,原 PO 透露自己已經習慣了,「國軍很辛苦,陪著他的那個人,也很辛苦」。

原 PO 感慨,另一半不能無時無刻陪在身邊,需要他的時候他都不在,寂寞了,隔著黑色的螢幕視訊;生病了,只能打給身邊的朋友請求幫忙;沒安全感了,只能看著上次休假的照片發呆。好不容易接到訊息了,下一秒可能就傳來「要集合了」,好不容易晚上了,「寢室的同事都睡了,不能講話了」。

原 PO 最後呼籲所有國軍男友們,別忘了另一半為了你學會堅強獨立,一句「我想你了」,都足以滿足我們牽掛的心。文章寫得情真意切,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真的是這樣,軍眷 +1 」、「辛苦了」、「我老公也是軍人,把自己搞得比他忙就好」、「形容好貼切」、「感同身受」、「生完孩子後才真的叫辛苦!我是警眷兩個孩子的媽,深刻體會中」。(編輯:倪浩軒)

▲女網友自稱國軍女友,透露與另一半相處的心酸日常,大嘆「國軍很辛苦,陪著他的那個人,也很辛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