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騙的修圖功能是什麼?女孩答案一面倒:絕不是磨皮去痘

▲最騙的修圖功能是什麼?女孩答案一面倒。(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最騙的修圖功能是什麼?女孩答案一面倒。(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的女孩個個都愛美,除了管控自己的身材及化妝之外,「照片修圖」更是必須要學會的技能,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惑,「到底女生們使用起來最『騙』的修圖功能是啥?」對此,女孩們答案一面倒的表示「第一名絕對不是磨皮去痘」,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Zuvio 校園》上 PO 出一篇「最騙的修圖功能是?」的文章表示疑問,讓大量的男女大學生討論,其中共有 2253 位的大學生回答了這個問題,而從結果的圖表中可以看到,女性大學生一面倒的認為「瘦臉」是最「照騙」的,其次才是「磨皮去痘」。

▲修圖技術非常恐怖。(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而男性大學生則認為,「瘦臉」和「磨皮去痘」都並駕女生「最照騙」第一名,甚至紛紛在選項中顯露出自己曾經看過的「殘酷回憶」,此篇文章一發出之後,引起大量網友討論,留言區紛紛蓋起高樓。

網友們紛紛恐懼表示,除了上述兩個功能之外,更有其他的方式可以展現「最照騙的樣子」,「根本是不同人」、「濾鏡其實也很強大」、「根本長得完全不像」、「放大片更可怕」、「用 PS 拉出鼻樑」、「 PS 的磨皮世界強...皮膚磨到超級平還能保有皮膚紋理,比化妝還可怕」、「修過頭真的很恐怖」。(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