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金針菇買一送一!店員「神救援」超暖:正能量該表揚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每天都該來點正能量!有網友分享了他的親身經驗,遇到一位超熱心又積極的店員,「超暖」舉動讓他好窩心。文章一發布,不到半天時間就獲得超過一萬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高呼「值得讚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了一位家樂福店員在櫃檯結帳的照片,原 PO 透露自己在採購宵夜食材的時候,遇上服務很積極又笑臉的店員。那位積極女店員,先是看到結帳檯塞車,便主動開了一道結帳。然後原 PO 在結帳時才知道,金針菇買一送一,本來想說算了,只要一個就好,沒想到積極女店員居然「奔跑去幫我們拿了一個過來」,讓原 PO 好感動。

▲網友透露遇到超級女店員,熱心暖舉讓他好感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原 PO 直言,那時候已經快打烊了,女店員應該累個半死,「卻依然這麼積極在服務客人」,更在文末標註「正向能量理所當然應該要表揚」的關鍵字。

網友則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多點這種文,大家會更努力台灣更進步,而不是做得累死還要擔心被爆料」、「這種好員工希望以後能有更好的際遇,祝福他」、「搞不好是新人還沒開始厭世」、「這肯定剛做不久...多遇到一些奧客她肯定什麼熱情都沒了」、「很好的服務」、「怎麼那麼可愛」。(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