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美腿」BMW正妹業務齊拜年 老司機暴動:想換車了

▲(圖/翻攝自 BMW 台南汎德臉書)
▲(圖/翻攝自 BMW 台南汎德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下週就將迎來除夕春節年假,不少公司行號開始應景地向客戶拜年。 BMW 台南汎德日前就貼出一張美女業務員排排站的照片,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紛紛高呼「想換車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MW 台南汎德巧妙結合旗下車系的名稱,用「 4 如破竹」、「 5 力全開」、「添福添富 8 大財」等吉祥話向大家拜年。而更吸睛的當然就是 14 位正妹業務一字排開,襯衫窄裙黑絲襪的標準 OL 裝扮,真的可以說是車美人更美。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請問美女是選配還是標配」、「該換車了」、「準備上車了」、「好香的工作」、「黑絲美腿讚讚讚」、「這間公司員工都有挑過啊」。

▲襯衫窄裙黑絲襪,正妹業務拜年美照,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圖/翻攝自批踢踢)

還有網友將照片轉貼到 PTT 表特版,笑稱這真是「絲如破竹」,更有人分享了 BMW 台北廠業務拜年的照片,一樣是派出長腿正妹,坐在樓梯間的拍照角度更顯銷魂。還有老司機提供消息說,「台北忠誠路上 BMW 展示中心,有一小姐真的很正」,過年想賞車的朋友可以好好考慮了!(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