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完婚!新郎醫秒返院抗疫 「不邀親友」原因被讚爆

▲中國大陸山東一對夫妻僅花 10 分鐘辦完婚禮,僅有 5 人參與。(圖/翻攝看看新聞)
▲中國大陸山東一對夫妻僅花 10 分鐘辦完婚禮,僅有 5 人參與。(圖/翻攝看看新聞)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對新人於上( 1 )月 30 日舉辦婚禮,明明恰逢新年,正是大喜的好日子,不過這場婚禮卻在 10 分鐘內迅速結束,含新人在內竟總共只有 5 人參與!不過事後新人將其中緣由娓娓道來,反而讓大家都對他們的舉動感到敬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大陸山東省荷澤市上月 30 日舉辦婚禮,參與者只有新郎、新娘、新郎父母及證婚人,婚禮流程在拜天地、父母及夫妻對拜後迅速結束。原來新郎李志強是一名醫師,他在婚禮結束後甚至沒和新娘于紅艷吃飯,便盡速回濟南重返工作崗位。

▲新郎身為一名醫師,在婚禮結束後迅速返回工作崗位抗疫,兩人沒邀請賓客也是為了減少疫情傳播。(圖/翻攝看看新聞)

這對新科夫妻在武漢肺炎疫情發生前就已訂下婚禮,不過雙方父母都覺得婚禮在習俗上延後不太好,因此夫妻倆決定還是如期舉辦,不過一切從簡。

李志強表示,村里也實施一切減少人員流動、減少疫情傳播的措施,所以最後決定不邀親友參與婚禮,自己在家簡單辦完。于紅艷坦言,雖然父母不在場,心裡有點委屈,但眼下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當丈夫在前線防疫時的後援,度過這段非常時期。(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