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遇劫財色!女騙「剛從武漢回來」 狼男見一動作秒逃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遇到歹徒機智脫身。(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photoAC )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遇到歹徒機智脫身。(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photoAC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情況危急之下,唯有保持鎮定才能自救!近日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晚上睡覺時,因有陌生男子闖入獨居的家中而驚醒,在歹徒出手壓制的情況下,女子趕緊謊稱自己來自武漢,正在自主隔離,並假裝咳嗽,竟然成功逆轉人財兩失的結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荊楚網》報導, 1 月 31 日晚間,中國大陸湖北省荊門市一名易姓女子在家休息時,突遭歹徒肖姓男子趁夜色闖入家中。易女驚醒大聲求救,肖男則以手勒住易女的頸部、摀住口鼻,意圖不軌。眼看情況不妙,易女急中生智,對著肖男邊咳嗽邊大喊,「我是從武漢回來的」!

▲肖男對犯行供稱不諱。(圖/翻攝荊楚網)

見肖男舉動明顯遲疑,易女便趁機推開他,謊稱自己已出現肺炎感染症狀,現正單獨在家自我隔離。肖男聞言大驚,只拿走易女的蘋果手機及人民幣 80 多元(約台幣 350 元)現金,倉皇逃離現場。

事後易女報案,警方連夜鎖定嫌犯,而肖男疑似因心生壓力而主動至警局自首。肖男表示自己是因為跟家人吵架,離家出走,但身上沒有任何錢,才會萌生歹意。肖男對警方坦承進屋搶劫及意圖不軌等犯行,目前已受到刑事拘留。(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