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魔術師在鑽石公主號上曝現況:船上房間都是中央空調

▲(圖/翻攝自陳日昇臉書,公主遊輪)
▲(圖/翻攝自陳日昇臉書,公主遊輪)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官方今( 6 )日公布鑽石公主號遊輪第 2 波檢疫結果,再傳出有 10 人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累積感染人數達 20 人,其中包含 1 名 60 多歲台灣籍女性。鑽石公主號曾來基隆港停泊,讓外界擔憂成為防疫破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已宣布即日起禁止國際郵輪靠泊我國港口。而台灣魔術師陳日昇恰巧就在船上,透過直播反映了船上現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厚生勞動省大臣加藤勝信日前表示,鑽石公主號感染人數可能隨檢驗而再增加,該船曾於 1 月 31 日停靠基隆港,旅客下船進行岸上觀光行程,但因是自國外購買遊程,台灣公司難以掌握,除台北 101 、故宮、九份等熱門景點外,也可能前往其他地方旅遊。

台灣魔術師陳日昇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目前就在鑽石公主號上。他從越南登船表演,原訂要在日本橫濱下港,但如今傳出武漢肺炎確診病患,全船必須在海上進行 14 天的隔離。陳日昇今( 6 )日更開直播向大家分享現況,陳日昇表示,自己目前一整天盡量都待在房間裡,全天候戴口罩,也有認真洗手,該做的都做了。但也坦承船上房間都是中央空調,只有少部分房間可以開窗,「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如今也只能替自己加油打氣。

網友則紛紛在底下留言打氣說,「一定會平安的,保重加油」、「用魔術把病毒變不見」、「套陳時中部長的話,我們謹慎不要緊張」、「保持正常作息、自主健康管理、運動有幫助」。(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