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武漢肺炎 高雄市多場知名活動全都取消或延期

▲ 嚴防武漢肺炎,高雄市多場活動全都取消或延期。(圖/記者陳美嘉攝)
▲ 嚴防武漢肺炎,高雄市多場活動全都取消或延期。(圖/記者陳美嘉攝)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嚴峻,高市因應疫情,公告了市府各機關室內活動停辦規範等防疫措施,凡公家機關500人以上室內活動一律停辦,民間機構活動則建議停辦﹔不少活動有所變動,包含「宋江陣」相關活動全部取消;位於高雄港 7 號碼頭 「JETS 嘉年華」提早於3月8日閉園;3月7日於高雄巨蛋舉行「Since 5566高雄巨蛋演唱會」則延期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Since 5566高雄巨蛋演唱會」延期舉行。(資料照/記者陳美嘉攝)

高市衛生局鑒於國內持續出現嚴重武漢肺炎家庭群聚及社區感染個案,考量室內活動多在密閉空間舉行,如有確診個案發生,除追蹤疫調困難,亦可能造成擴散傳播﹔21日公告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針對高市府各機關辦理之室內活動停辦規範等防疫措施,包括100人以上,符合「密閉空間」、「使用中央空調」、「空氣不流通無對外窗」、「人與人距離小於1公尺」四項條件任一項者,一律停辦;500人以上,一律停辦等,並同步公告應配合之防疫措施。

「Since 5566高雄巨蛋演唱會」原本3月7日將於高雄巨蛋舉行,主辦單位今(27)日於華貴娛樂臉書公告,將「延期舉行」,會儘快確認延期日期,已購票的歌迷,屆時可憑3月7日之演唱會門票入場,如欲選擇退票的觀眾,華貴娛樂將以全額退票,周邊商品相關處理方式後續會再另行公布。


▲ 「JETS 嘉年華」受到疫情影響,決定將閉園日期提前至3月8日 。(圖/傑城歡樂園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位於高雄港 7 號碼頭 「JETS 嘉年華」也宣布,由於受到疫情影響,決定將閉園日期提前至3月8日。 若有持有尚未使用的票券,請於3月8日前使用完畢,或於4月12日前辦理全額退票。

高市觀光局於上週開幕的「2020高雄內門宋江陣活動」也決定停辦,局長邱俊龍表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全力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取消原訂於本週舉行的「遶境」,同時宋江陣相關活動,包括社會組選拔賽、文史導覽、國際週、學生組創意民俗表演及廟方的煙火秀等亦「全數停辦」。

▲ 「2020高雄內門宋江陣」相關活動全數停辦。(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 「2020高雄內門宋江陣」相關活動全數停辦。(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