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神童誇張暴瘦「沒人認得」 粉絲眼花:你是誰?

▲神童瘦到大家認不得。(圖/神童IG)
▲神童瘦到大家認不得。(圖/神童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團SUPER JUNIOR(SJ)成員神童去年9月健康亮紅燈,暫停所有工作並努力減肥,他瘦身有成頻在IG跟粉絲報告成果,但今(12日)PO出的照片卻嚇到大家,直言:「完全認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童去年健康惡化,醫生告知再不減肥的話,40歲會有生命危險,他發誓要減到75公斤,靠著減肥診所的幫助並透過規律飲食與睡眠,花3個月時間從116減到85公斤,今在IG的照片明顯更瘦,據悉體重為62公斤,讓人完全認不出。

他的照片臉頰凹陷,五官立體,不少粉絲以為眼花看錯人,細看才發現是神童,認為他瘦到有點病態,希望他能胖回去一點,才是大家認識的神童,也有人支持他持續健康瘦下去,反應兩極。

earlyboysd_74456381_167151251022095_233024631314269917_n ▲▼神童花3個月減去31公斤。(圖/神童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SHIN DONG(@earlyboys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