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返台開刀原因曝光 「為減肥作死自己」

▲劉樂妍被封為「女版黃安」。(圖/翻攝劉樂妍微博、臉書)
▲劉樂妍被封為「女版黃安」。(圖/翻攝劉樂妍微博、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藝人劉樂妍因長期旅居大陸,時常歌頌大陸的好,被封為「女版黃安。」近日她因腹痛返台就醫,傳出與武漢肺炎的確診者有過接觸,不過遭到她否認,檢測結果也呈陰性,昨(15)日她曝光自己就醫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為了減肥試過許多方法。(圖 / 翻攝微博)

劉樂妍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從小到大都是健康寶寶,很少生病,身為女藝人的她身高170公分體重維持在53至58公斤上下,身材標準卻因上鏡顯胖,「我為了這件事情,我也很苦惱。在減肥這個無間地獄裡面,我輪迴了一輩子。」她透露,以為是便秘問題導致無法瘦身,6年前她把大腸切掉,沒想到卻無改善,之後為了減肥她在胃裡裝水球。

▲劉樂妍驚傳回台住進加護病房。(圖/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回台開刀原因曝光。(圖/劉樂妍微博)

近日,劉樂妍感受到腹痛以為是水球破了,檢查後才發現是之前切大腸手術時導致腸沾黏,嚇得她連胃裡的水球一起取出,「想想這輩子為了減肥。作死這麼多次,我都對自己無語了。」最後劉樂妍強調,她從減肥手術、冷凍卵子、還有頭等病房、高檔的手術材料、術後修復,都是自己自費,「我所有的保費通通都沒有停止繳過。無論是商業保險還是全民健保。要多少錢?我交多少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