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三重五華街商圈房價4字頭 天龍人來一屋換兩屋

▲新北三重五華街周邊房價4字頭,吸引天母、社子換屋族搶進。(圖/信義房屋提供)
▲新北三重五華街周邊房價4字頭,吸引天母、社子換屋族搶進。(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五華街商圈位於重陽重劃區內,未來將有環狀線北環段行經,加上總價相對親民,因而成為鄰近區域的北市換屋族的選擇之一,在地房仲表示,在重陽重劃區內的五華街周邊房價約4字頭,2房最低總價為1200萬元,近年來是鄰居台北市社子、士林、天母「一屋換兩屋」的首選地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義房屋三重五華店專案經理王龍祥表示,三重五華街商圈是以家樂福蘆洲店附近周邊生活圈為主,該區域位於三重分子尾一帶,受惠於政府主導公辦的重陽重劃區,馬路寬敞街廓完整,公園綠地多,區內就有大山公園,環保公園,太陽公園與集智公園等四個公園,加上未來捷運環狀線北環段經過此區,將在五華街口設立Y22(分子尾站或五華街站),增加聯外交通的便利性。

三重五華商圈是較新的重劃區,主要產品以三房為主,屋齡最久約12年左右。王龍祥指出,台北市天母、士林、社子到此購屋者眾多,不少是考量到交通便利性,過重陽橋即到台北市,未來環狀線北環段通車後,可通往社子及士林;更重要的是房價,兩房總價約1200萬到1400萬元,三房總價約在1600萬到2000萬左右。

王龍祥舉例說明,天母不少三代同堂的家庭住在50坪內的房子裡,以現在行情一戶需要3000萬、4,000萬,若賣掉該原有房屋,可在五華商圈購買兩戶。因此,該地外來客移入的族群很多,不乏是換屋族或新婚首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