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庫存堆成山 扭蛋機老闆:貨出不去、人進不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疫情當前,民眾不僅擔心被病毒感染,隨著各國封鎖國界、社會隔離措施實行、經濟活動減緩,百工百業的日常生計也不可避免受到衝擊。就有位扭蛋機老闆分享了自己公司倉儲的滿滿庫存照,哀嘆「人進不來,貨出不去」,直言睡著了想到也會嚇醒,「希望可以趕快恢復正常的生活」,引發共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位扭蛋機老闆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你被武漢肺炎影響最大的是什麼?我是人進不來,貨出不去,庫存高達兩千萬,看到就睡不著,睡著了想到也會嚇醒。好希望可以趕快恢復正常的生活喔!」並分享了兩張庫存照,只見成箱的扭蛋堆在倉庫內,看得老闆十分心疼。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扭蛋機老闆分享了自己公司倉儲的滿滿庫存照,哀嘆「人進不來,貨出不去」,直言睡著了想到也會嚇醒,「希望可以趕快恢復正常的生活」,引發共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心有戚戚焉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電子代工也是,貨是日本跟美國,卡在飛機不能飛了」、「辛苦了...各行各業都受影響,覺得煩」、「希望一切趕緊恢復正常,在那吵一些有的沒的無濟於事」、「隨時隨地都準備快失業了感覺」。

但也有人透露,「高球場客人數暴增一倍,薪水沒變」,更有人建議扭蛋機老闆,「開直播直接用賣的,打包售出免接觸,成本價低」。另外原 PO 也在留言中補充,照片不適全部、旁邊還有庫存沒拍到。「目前是 79 坪商辦全部塞滿」。(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