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沒主持人沒活動會無聊嗎?答案「一面倒」:其實超棒

▲努力賺錢不如嫁入豪門?「血型 + 星座」看誰能麻雀變鳳凰。(示意圖/取自pixabay)
▲努力賺錢不如嫁入豪門?「血型 + 星座」看誰能麻雀變鳳凰。(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結婚典禮是人生大事,新人都希望結婚當天一切盡善盡美。不過最近疫情持續延燒,若要舉辦大規模的宴客也不合適。就有網友詢問大家,如果婚禮宴客只請少少桌,沒有主持人、沒有活動,「純吃飯」,這樣大家會覺得很無聊嗎?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 PTT 以「婚禮沒主持人會覺得無聊嗎?」為題發文,透露自己最近想辦少桌數家宴,「十桌以內,沒有請主持人、沒儀式、沒進場、沒活動,純吃飯」,好奇詢問大家如果參加這樣的婚禮,「會覺得很無聊嗎?」

▲有網友詢問大家,如果婚禮宴客只請少少桌,沒有主持人、沒有活動,「純吃飯」,這樣大家會覺得很無聊嗎?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文章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不會,好好吃飯也很棒」、「這樣超好的」、「沒主持人才好」、「不會,最討厭活動一堆的」、「我覺得很多婚禮都本末倒置,婚禮就簡簡單單接受眾人祝福就好了」、「不會,覺得反而清爽,有些節目難笑又無聊」。

更有網友透露自己宴客就是只找近親朋友、沒任何活動,「找個朋友簡單主持,新郎新娘跟雙方爸爸說說話,氣氛很溫馨、大家各自聊天敘舊,過了好些年很多朋友還是說那天是最好的回憶」。(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