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人傷你最深?「愛時專情、分手絕情」星座TOP3揭曉

▲(示意圖/翻攝自 Pexels )
▲(示意圖/翻攝自 Pexels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周揚青與羅志祥(小豬) 9 年情斷,周揚青更在微博寫下千字長文,指控與小豬交往期間對方慣性「約砲」,對象不僅有女藝人,甚至還和好兄弟們玩「多人運動」,震驚外界。周揚青的字裡行間似乎對羅志祥仍有些許不捨,但又持續公開嗆聲,恐怕真是愛到深處後由愛生恨。「醬子聊星座」分享了 3 個星座擁有既專情又絕情的極端特質,一起來瞧瞧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羯座

摩羯座樂於高品質的獨處,同時也享受於高品質的愛戀。戀愛中的摩羯座非常專情,心有所屬後就會關閉大門,與其他異性再無瓜葛。雖然甜言蜜語不多,但卻是個會用實際作為表達愛意的行動派。然而,一旦對方三心兩意被魔羯座抓到,摩羯座處理分手是非常絕情的,寧願毅然放手獨自煎熬,也不願選擇人品有虧的另一半。

天蠍座

天蠍座要嘛單身到死,要嘛專情到死。一旦談起戀愛,天蠍座的長情與專情,是十分讓人放心的。不過雖然天蠍很戀舊,但面對前任,天蠍卻是抱持老死不相往來的態度,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再思念也要忘記、再相愛也要離開。

處女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處女座成了專一的代名詞。處女座對愛情並沒有很深的執念,可是一旦真愛來臨,處女座就會成了「口嫌體正直」的代表,平常的挑剔都成了愛意。然而,在感情上有精神潔癖的處女座,雖能全心全意的去愛,也能毫不猶豫的離開。對處女座來說,絕情是對自己的負責,關乎原則底線,絕不退讓。(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