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辣穿超狂緊身衣 「傲人上圍、蜜桃臀」一次看

▲許維恩身材窈窕。(圖/許維恩IG)
▲許維恩身材窈窕。(圖/許維恩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許維恩擁有荷蘭血統,一雙深邃的眼睛和艷麗的外型是演藝圈中的漂亮寶貝,在各向領域上皆有作品,2003年因拍攝王菲的MV《旋木》出道,隨後開始接演戲劇、電影和發行個人單曲,近期則開始積極投入美容副業。許維恩向來勤於雕塑身型,近日她穿上超緊貼身衣,窈窕體態一覽無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許維恩站在大片落地窗前看起來相當唯美,她撩起長髮、擺出優雅之姿,一套貼身的緊身衣直接襯托出凹凸有致的迷人身材,渾圓的胸型和翹臀無懈可擊。

▲許維恩渾圓的胸型和翹臀無懈可擊。(圖/許維恩IG)

「健身的時候到,動起來!健康真的重要」,雖然已經38歲,但許維恩仍控制飲食,透過有氧訓練或是拳擊課程等來維持穠纖合度的身材,粉絲們也紛紛誇讚她的美照:「好讚的曲線。」、「魔鬼線條。」(編輯:侯家瑜)

▲許維恩喜歡運動。(圖/許維恩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健身的時候到~ 動起來!!! 健康真的重要~ #moonbitecurve ??‍♀️

許維恩 sharon(@sharon70111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18 日 上午 2:34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