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道媽媽煮的「黑暗料理」 讓網友全嚇傻

▲網友分享自家媽媽煮的「黑暗料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友分享自家媽媽煮的「黑暗料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都說山珍海味都不如媽媽煮的家常味,在外打拚的遊子,最常想念的就是媽媽煮的菜,但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中分享自家母親大人煮的「黑暗料理」,奇妙的食材搭配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媽媽煮的3道料理的照片,更寫道「黑暗料理:媽媽的逆襲!」其中一道料理放了秋葵、甜菜跟及紅色火龍果;一道料理放了韭菜、絲瓜、蛋和白色火龍果;第三道料理則綜合前兩道的食材,將絲瓜、秋葵和地瓜葉做成一道菜。

網友指出,媽媽煮菜有3個重點,分別是時間很長,最少兩小時、成品詭異、當天一定吃不完。更加碼爆料媽媽還曾以紫色高麗菜煮湯麵,「藍血人料理,保證恐怖!」此外,他也提到媽媽很愛煮湯,「一般家庭可能三菜一湯,或四菜一湯,我家是四湯一菜!」

這樣有趣的食材搭配引發網友討論,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原來我是幸福的」、「突然覺得我媽簡直特級廚師!」「我突然覺得我吃的真好」,有人則認為媽媽實在太有創意,但也好奇「這些菜真的有人吃嗎?」

▲第一道料理中放了秋葵、甜菜及紅色的火龍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這道料理中則放了韭菜、絲瓜、蛋和白色火龍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料理中放了絲瓜、秋葵及地瓜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